GW3000系列 雷達導波液位計/料位計

雷達導波液位計是一種高精度、高靈活性的液位測量儀器,利用雷達波在導波桿引導下,反射至液體表面,並回傳至儀器以測量液位。此儀器特別適用於高溫、高壓、有固體懸浮物、產生泡沫或者是蒸氣與擾動大的環境。其獨特的設計使其能在複雜的測量環境中提供高精度且穩定的讀數,同時減少維護需求。不論在石化工業、食品和飲料製造,還是水處理設施,雷達導波液位計都是不可或缺的工具,確保流程的高效運作和安全。

 

詳細介紹

雷達導波液位計原理是導波雷達發出的高頻微波脈衝沿著探測組件(ROPE鋼纜或ROD鋼棒)傳播,遇到被測介質,由於介電常數突變,引起反射,一部分脈衝能量被反射回來。發射脈波與反射脈波的時間間隔與被測介質的距離成正比。 容器中存在兩種不同介質,當上面一層的介質介電常數較小,而下面的介質介電常數較大時,高頻微脈衝沖沿著探測組件傳播遇到上層介質時,由於其介電常數較小,因而有極少的能量被這一層介面反射,而大部分能量穿透上層介質繼續向下傳遞,遇到兩層的介面時,由於下層介質的介電常數較大,因而會有較大的能量被反射回來。導波雷達是可以測量兩種不同介質的介面,其測量條件是上層介質不導電或其介電常數比下層介質介電常數小10以上。

◆ 雷達導波液位計採用了先進的微處理器和獨特的EchoDiscovery回波處理技術,因此可以應用於各種複雜環境。

◆ 多種過程連接方式及探測組件的型式,使得GW系列雷達波液位計/料位計適於各種複雜環境及應用場合。如︰高溫、高壓及小介電常數介質等。

◆ 採用脈波工作模式,雷達波液位計/料位計發射功率極低,可安裝於各種金屬、非金屬容器內,對人體及環境均無傷害。

產品規格

- 測量範圍:ROPE纜式:30M / ROD棒式:6M(依選型)
- 測量精度:±10mm
- 顯示:LCD顯示液位、空間、百分比、容積、回波曲線圖、歷史曲線圖、信號強度等...
- 材質:PBT(IP66)/鋁(IP67)/不鏽鋼SS 316L(IP67)(選配)
- 耐溫:-40~150°C/-200~400°C(依選型)
- 輸出訊號:4-20mA/HART,2WIRE/4WIRE
- 電源:22.8-26.4VDC,198-242VAC
- 其他選型:

GW3100 GW3200 GW3300 GW3400 GW3500 GW3600
應用:
液體及固體測量
耐壓: -1.0~40bar
應用:
強腐蝕性液體介質
耐壓: -1.0~16bar
應用:
小介電常數液體
耐壓: -1.0~40bar
應用:
高溫高壓環境液體測量
耐壓: -1.0~40bar
應用:
高溫高壓環境液體測量
耐壓:真空~400bar
應用:
小介電常數液體及固體測量
耐壓: -1.0~40bar


*網頁上所標示規格會因產品更新或升級有所變動,請來電索取最新資料。*

Inline 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