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1000-COD 線上化學需氧量分析儀

  GT1000-COD是自主研發的全自動線上分析儀。可適用於多種水質如河水、地下水和工業廢水。

 

詳細介紹

◆ 儀器模組化設計體積小,安裝空間小、試劑消耗小,二次污染低,單次測量試劑用量0.8ml,試劑可使用45天後更換。
◆ 精密的計量系統,採用原裝進口多通道聯體閥和高精度活塞泵組成高精度計量系統,單片機精確控制,具有故障率低,運行費用低等特點。
◆ 自動警報機制,具有資料過載、試劑不足等警報功能,自動診斷功能,當出現斷電、斷水時,再次送電,系統可自動恢復運轉狀態。
◆ 超大資料存儲空間和人性化的操作介面,採用大型存放區硬碟,可連續存儲100000筆歷史資料;大螢幕觸控式操作,操作維護保養簡單。
◆ 可控制水泵運行,自由設定水泵採樣時間。

工作原理

  依據化學需氧量測定重鉻酸鹽法。經過高溫消解,水樣中的耗氧有機物和還原物質將Cr6+還原為Cr3+,通過光電比色,測得Cr6的減少量,將樣品測得的值和標準樣測得的校正曲線進行比較,即可求得樣品中的COD Cr值。

Inline 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