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KON MAGX2 電磁式流量計

MAGX2是一款主電源供電的流量計,它採用了模組化的「隨插即用」設計理念。不僅保留了所有的優點,還根據經銷商的反應進行了一些額外的改進,使得MAGX2成為一款非常靈活的設備。適用於從最基本的視覺檢查讀數到需要高技術解決方案的應用,如3G/GPRS/GSM或TCP/IP通訊。

主要特點和優點:

◆ 模組化設計

基本配置只包括顯示器和按鈕,確保了最低的價格。可以根據應用的需求,透過額外的模組(小型的電子板)添加功能,如輸出、通訊或數據記錄。

◆ 靈活性

MAGX2提供了自定義的可能性,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應用獲得所需的流量計。

◆ 多語系選項

支持多種語言,使其適應全球市場。

◆ 自動診斷功能

能夠自動檢測和報告任何潛在的問題或故障。

◆ 多種通訊模組

包括3G/GPRS/GMS、RS485、RS232、Bluetooth、TCP/IP、Wi-fi、USB、M-Bus等,使其適應各種應用和連接需求。

 

詳細介紹

  MAGX2是MAGX1的進化版本。延續了模組化設計“即插即用”,是一種適用於大多數應用的靈活設備,從最簡單的應用程式,基本包括傳訊器,顯示螢幕和按鈕。然後可以在該配置中添加各種模組,以根據每個應用要求添加輸出,這些模組包含廣泛的性能,有4-20mA輸出,RS485、RS232、USB、藍牙、乙太網路等可選功能。

產品規格

◆ 6個按鈕操作

◆ 電源供應:12-35 VDC, 90-250 VAC, 包括電池備份選項

◆ MAGX2採用創新的模組化設計“即插即用”

◆ 流向:雙向測量

◆ 精度:±0.2% of actual value

◆ 管徑:DN10-DN1000

◆ 環境溫度:-20 到 60°C

◆ 電子保護:IP68防水防塵

◆ 連接:DIN、ANSI、JIS或其他可根據要求提供

◆ 通訊協定:通過Modbus RTU進行的所有通訊

◆ 溫度感測器

◆ 顯示:LCD 128 x 64 px 圖形, 對比度設定

◆ 帶多語言選單的圖形顯示

◆ 智慧型感測器設計:數位通訊允許傳訊器和感測器之間的通訊,最遠可達500米。校正數據存儲在傳感器中。

◆ 提供Wi-Fi、GPRS、TCP / IP、GSM-SMS和藍牙通訊

◆ 標準micro-SD卡上的數據記錄

*網頁上所標示規格會因產品更新或升級有所變動,請來電索取最新資料。*

 
Inline content